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。
党建工作

【系党支部】经贸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

  3月9日,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,经贸系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,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萍同志主持。

  按照学院党委制定下发的《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实施方案》,经贸系党支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,组织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、黑龙江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、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,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。

  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及征求意见、建议的基础上,认真撰写党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,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。会上,杜萍书记对2017年经贸系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报告,对照党支部职责,重点查摆突出的问题和差距,进行剖析。每位党员逐一对照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“四风”、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,在组织生活制度,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,进行自我剖析,并形成书面报告。

  按照党员自评、民主测评、支部审定等程序,以公开公正、发挥导向和示范作用为原则,共查摆问题和不足12个(其中系领导干部7个,普通教师党员5个)。并提出整改清单和具体措施,在2018年逐项对照整改落实。

  此次经贸系党支部15名参加民主评议的党员,合格率为100%,其中确定为优秀等次党员为5名。

上一篇:
下一篇: